close
這間是報紙上介紹的,
通常嘛,報紙上介紹也不一定是當地最好吃的。

因為好奇,就自己去吃了,
當天生意超好的,還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坐,
一個人吃飯的確很尷尬,
所以我坐了豪華四人座的位子哈哈哈!

以我到過香港的經驗,
這間不能算是道地的香港茶餐廳,唯一像的地方也只有座位。
很奇怪,香港人很愛坐面對面的沙發椅的樣子,
我個人是不喜歡吃飯坐沙發啦!

菜單我看了很久,因為還有火鍋跟義式焗烤料理,
最後點了下面這些東西!(見圖一)我胃真的撐爆了。

結果這間茶餐廳居然沒有一進門先上熱茶淨茶,很不專業喔!
而且幸好他的口味不道地,不然就難吃了!

香港菜油翻天!讓我餓到吃不下。




菜單只有這邊很像香港料理,
香港菜單的感覺就是每個字都認識,但是組合起來不知道是什麼碗糕。


臘味滑雞煲仔飯,有點像台灣油飯,因為雞不滑耶,要滑雞應該要勾欠吧!
沒想到是用糯米,吃完胃很脹。


臘味蘿蔔糕,不錯吃,可以吃到蘿蔔絲,
只要不要把有點焦的地方藏在背面就是一百分了。
不過可能我吃臘味飯的關係,吃不出這糕臘味在哪。


熱 椰滑西米露,很讚喔!現煮不會太甜,又沒有椰子粉香料的噁心味,
反而有加蜂蜜喔!
因為吃了前兩樣吃不下這樣了,只好外帶。


據說這是煲仔飯的精華-鍋巴,的確不錯吃,很香又夠味!


就是這家啦!中技大門口前面育才街走進去左轉一中街就找得到了。

算是好吃不貴啦,評價四顆半星,
倒是他旁邊兩家的勁賞料理館,就是一樓是鐵板燒、二樓鍋物、三樓泰式料理的那家,
我覺得二樓鍋物的料還真沒力耶!
評價二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