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折磨自己,好嗎?

看著妳言不及義的談論著電視節目內容,
在電話那頭談笑風生,對我們說話的臉孔一如往常,
我想妳的心一定還在流著血,
若不是我們不顧一切的賴著見妳,我想妳一定會想辦法消失。

想想,
他該用怎樣的理由和立場出現呢?
他能用怎樣的樣子面對妳呢?

我知道妳很想見他一面,想聽見他的祝福,
相信我,他也很想要心平氣和跟妳說說話,
但現在的他真的不到可以出現的時候。

他不忍心,他捨不得,但他沒有立場可以這麼覺得,
雖然妳覺得自己大概已經好了,和他可以不帶情緒的見面。

但妳不曉得的是,
他不忍心看妳過得不好卻假裝自己好了,看你從沒為自己而活著,
他捨不得妳自顧自相信自己一直認為的,把所有人排拒在外,用若無其事來遮掩,
他煎熬著自己已經沒有立場不忍心,卻也再不能回到你身邊,
這樣焦急,也許只是為了他自己的良心過意不去如此而已,
就算妳願意不計過往,妳們之間,卻已經永遠有一條無法修補的裂縫。
這些是你要的嗎?

再也不能回復的一切,
很殘酷的現實,仍然需要接受,
人生總是有許多無可奈何的事情。

兩個人痛苦總比三個人痛苦好,
趁現在認清,也許不是一件壞事,
妳一定都了解,卻仍然不停的折磨自己。

看著妳折磨自己,那個紗布下的傷口不曉得是好轉還是惡化,
我想跟妳說,對不起,是我們一股腦的好意讓妳為難了。

過程很漫長,朋友能給妳的,不如他能給的多,
但請相信我們,只要妳需要,我們永遠都會在。

知道嗎?妳的週圍,一直有許多天使,
在妳沉睡的時刻,在妳孤單的時刻,在妳迷失方向的時刻,在妳空洞的心房一直抽痛的時刻,
默默的凝視著妳,為妳祈禱。

請不要再折磨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