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有四度空間這件事。
然後絕大部分的人是活在三度空間內,這些人是正常人,
有一些生物活在二度空間、一度空間,當然還有四度空間。


四度空間的存在是讓我們這些活在三度空間的人了解有「終其一生也沒辦法明白」的事情。
例如用時空裂縫短時間長距離的移動,或者在同一個空間卻在不同時間之類我們從小聽到大的傳說,
而二度空間據說是只有線和面的世界,
有人舉例二度空間和三度空間的關係,就像螞蟻永遠不會了解為什麼天空伸來一隻手指就可以置牠們於死地,
莫名奇妙。

所以相對於大部分在三度空間的人來說,
有些活在二度空間或一度空間的人他們的思考及生活模式實在令人蜚疑所思,真正莫名奇妙。



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有點複雜,恕我很難描述這件事,
只能說收到信件的當下,我的腦海裡面不自覺浮出上面那段空間理論。
然後你會覺得,我們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會有這種嘴巴動的比腦子快的腦殘丁丁?

他們存心是想來抬摃而已,然後你看到的是二度空間的思惟,很可笑,
說我因為這來自二度空間的思惟而受到刺激並不是很正確,
那種情緒波動的感覺可能就像看到四度空間的阿飄一樣!
我見到了百聞不如一見的腦殘丁丁啊!

對於這種人物,
好像最好的方式就是默默離開,不要多說話,
因為說的每句話都會被挑語病,愈想要澄清愈是陷入自己製造的泥沼裡,
畢竟當二度空間的人想要模糊焦點的時候,
就像我們言之鑿鑿四度空間的阿飄必定來者不善一樣固執,
因為彼此都很難理解為什麼對方會是這樣的思考模式,
當三度空間的生物大談為什麼四度空間的生物為什麼是用飄的而不是用走的,
二度空間的生物大概也很難理解三度空間的生物到底要表達的是什麼吧。

可是就是很不甘心啊,
被二度空間的生物誣賴的感覺不太好受啊,
也許從二度空間看三度空間的樣子,就像三度空間看四度空間一樣的無知吧。

好吧,我原諒你的無知,
但請不要再這麼無知下去了,
不要講出那種讓三度空間生物聽了會傻眼的話啊!

你知道你說的話已經降低了你的格調嗎?
當你一逞口舌之快的同時,你已經落在二度空間裡了啊,
對方不回應不是怕你也不是默認,是由衷的可憐你啊!
知道嗎?二度空間丁丁。

也許二度空間的模式一向是會吵的有糖吃,
但你們想過如果只要吵就有糖吃,不吵的就是笨蛋就是了?
這個社會的價值和秩序並不是建立在無理取鬧上的,
不過我想你們大概沒想過吧,因為你在二度空間啊!

我只能說我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對二度空間的生物來說,多解釋只是多浪費精神而已,
我還要打這麼一篇網誌來發洩,然後他們還是在二度空間啊!

我想我真的是很無聊,
另外照片跟本文沒什麼關係,單純是因為照片拍得漂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